close
941006.JPG
我真的對QQ的食物感到莫名的喜愛。繼嫩仙草後,在研究所同學的介紹下,我認識了〝東東芋圓〞。嚐過一次後,便深陷在其料多實在的漩渦中,無法自拔。只要在夏天,想吃芋圓,腦海中就不禁浮現出那香Q的東東芋圓......幾日前在颱風天裡,帶著同事殺到大坑,只為了一嚐那讓人吃了還想再吃的〝東東芋圓〞。雖然到大坑有點距離,但是為了美食,我們是那種瘋狂到可以放棄一切,但絕對不能少了美食的饕客。
一如往常,我總偏愛﹝芋圓+蕃薯圓+芋頭+珍珠+紅豆﹞。芋圓及蕃薯圓是〝固定班底〞,其餘的配料可任選三種,而其種類眾多,共有:紅豆、大豆、綠豆、芋頭、椰果、鳯梨、珍珠、仙草等。會偏愛珍珠,是因為珍珠和芋圓、蕃薯圓一樣QQ的,喜歡這樣的嚼勁,理所當然,我也愛珍珠奶茶同等的道理。
必點芋頭是受到W的影響,原本並不會對芋頭有特別的感觸,某一次因緣際會才嚐了一口,才驚為天人,發現世上竟然有這極品,這也難怪,因為我也超愛甜蕃薯呀!甜芋頭和甜蕃薯都好軟好甜好好吃哦~喜愛紅豆,是因為感覺醬子的搭配才會讓整碗湯,達到一種完美的味道。
所以﹝芋圓+蕃薯圓+芋頭+珍珠+紅豆﹞真的是絕配啦!
對了,偷偷告訴你,如此美味連我同事也都很愛唷!所以你一定要來嚐嚐!

【照片說明】好吃的東東芋圓。我的紅豆深藏在其中啦!
【非廣告時間】
東東芋圓-台中市東山路二段48-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