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台中,我的心開始空洞。兩週的台中生活,的確有讓我彷彿回到學生時代的快活。然而愉快的時光總過得特別快,我揮別親朋好友,再度回到讓我感到無與倫比陌生的城市......為了避免在連休假期塞在高速公路上,昨天,我先回到家鄉:新竹。溼冷的空氣,在我一下車就迎面而來歡迎,敏感的呼吸道,開始有點不聽話。今天早上一起床,連打幾個噴嚏,開始流鼻水,開啟了過敏的機制。
中午來到台北,原本高掛太陽的天空,突然下起雨來,很錯愕,更開始感到頭痛,因為又冷又下雨的天氣,最讓人過敏感冒了......花了七年在台中養好的鼻子過敏,恐怕即將在這個冬天復發。
花了一個月的時間來瞭解公司,並參加諸多訓練,明天即將到分發單位報到,正式開啟新工作生活。哦,對了,我的單位是〝行銷處〞,這和我所學正好有關,至於工作內容,要等明天才知道。此刻的我正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在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