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912

三年了,進入公司時間過好快,一下就三年了。
自從知道今年只有Carol及我要孤單的慶祝三週年後,這個節日似乎在我們忙碌中遺忘......

我在八月中換了新單位後,每天在開會、報告、與廣告公司聯絡中度過;
Carol也沒有閒著,依然在規劃新產品、簽合約、解決客訴中打轉。
直到前幾天,Carol突然問我要怎麼慶祝?
我才驚覺,日子不知不覺走到這個值得紀念的時點。

第一年、第二年,一直都是三人一起慶祝的週年慶。
首次要面臨只有兩個成員的窘境。
少了創意大師-ruru,Carol及我實在有點不知所措。

前幾天,剛好和L&O吃飯,然後,我們的週年慶,也就醬子很簡單順便過了。
少了三人的歡笑聲,拍了很少張的照片,一切的一切,很沒有慶祝的fu。

想起前兩次的慶祝......
第一年唱歌、吃義麵坊,用Carol的手機打燈來拍照;
第二年在煙霧瀰漫的樂樂燒烤,大口咬盡各式美食;
雖然第三年,ruru離我們遠去,到英國實現夢想,
但我知道,還有無數個週年慶等著我們。


早上,看到ruru寫的文,我差點要淚灑辦公室。
要跟姐妹說的話太多,也說過很多,
我只是要妳們知道,這輩子我真的很高興能認識妳們!
I♡U!



【延伸閱讀】
就職一週年慶:食在台北-我們的紀念日
就職兩週年慶:食在台北-歡慶兩週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