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年初時,就知道今年週年慶主打〝愛在光世代〞。
當時舉辦公司內部徵文,我也躍躍欲試的投了文章。
很幸運的,我的文章獲得〝打動人心獎〞。
雖然沒能製成動畫,但我已經很感激。
當我看到躍上銀幕獎第三篇作品時,忍不住淚灑辦公室。
原來,在我們身邊,有著這麼多的幸福故事~

很多人,或許不常點進HiNet的網頁。
但這次週年慶的動畫及音樂,卻讓我感動。

前幾天聽到小餅乾說聽到音樂及動畫後,感動淚流不能自己。
當時我只有看動畫的預告片,還沒有這層體會。
後來搭配音樂後,我的內心也悸動不已。

這首歌曲真的還不錯,女生的聲音乾淨純真。
就讓我放在首頁幾天吧!
另外,愛在光世代第一集也開播了,大家一起來欣賞吧!



更多資訊,請見中華電信HiNet 13週年鉅獻《愛在光世代》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