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學六年級開始,近視,成為我揮之不去的夢靨。
在不斷的看電視、看書近距離及不好的看書姿勢下,視力愈來愈不好。
眼鏡這個玩意兒,也愈來愈從我的鼻樑拿不下。

戴眼鏡的麻煩,相信是所有近視族都有的體驗。
吃麵時被冒上的煙霧彌漫;下雨天騎車可能會被噴到雨水;
打球或者其他運動時,還要擔心被打掉的危險;
這些,我都曾遭遇過。

970403-1

一直到大學二年級,我才第一次配戴隱形眼鏡。
這是我截至目前為止,配戴最高價的隱形眼鏡。
因為一副要價六千。
可惜後來我戴了一年因不適應,就放棄了它,改戴回眼鏡。

再次配戴隱形眼鏡,已經是我研一的時候。
從研一到現在,數一數也超過四個年頭了(曝露出年齡了:P)。
這期間,我載過幾款不同廠牌的日拋、週拋、季拋、長戴型,甚至是瞳孔放大片。
最終,我還是覺得,不管隱形眼鏡廠牌怎麼換,隱形眼鏡保養液還是最重要的一環。
970403-2

其實我用視康舒視水感全效保養液大約有一年多的時間。

當初會換成視康完全是衝著標榜醫療級保溼的標語,讓我不自覺被吸引。
因為一直以來,我都深深懷疑自己不適合戴隱形眼鏡。
還曾經去看眼科,詢問醫師,是否我的眼睛較乾,不能戴隱形眼鏡?
得到的回答是:可以戴呀,但或許要考慮戴日拋。

天啊~日拋隱形眼鏡很貴耶~
在戴了一陣子後,我覺得自己並不屬於懶得清洗隱形眼鏡的人,也不是有錢人。
所以決心給自己一次機會,再改戴長戴型隱形眼鏡。

970403-3

但之前還不是用視康隱形眼鏡保養液時,我覺得雙眼常感到乾澀。
那時我隨身都要準備生理食鹽水,以備不時之需。
尤其是中午午休後,雙眼幾乎要睜不開;
還有工作一整天,經過八小時後,眼睛乾得不得了,需要頻頻打呵欠來製造些眼淚潤溼。
雖然說眼鏡行提醒我,一天不要戴超過八小時的隱形眼鏡。
但這根本是天方夜壇,不可能的事嘛~

970403-4

可是自從我換了視康舒視水感全效保養液後,發現這一切都好神奇的變了耶~

視康舒視水感全效保養液和市面上眾多的隱形眼鏡保養液一樣,是屬放免搓洗的。
而且也是清潔殺菌去蛋白保溼,一次搞定。
雖然我不排斥每天稍微搓洗一下隱形眼鏡,但我真的很懶得做去蛋白。
所以這種一瓶就搞定所有清潔保養流程的保養液,真的是適合我這種時間就是金錢的人。

970403-5

由視康首創的醫療級保溼真的不得要說一下。
它全天候的凝水保溼效果,真的讓我配戴隱形眼一整天都很舒服。

而視康的利器就是在保養液裡添加了維他命原B5山梨糖醇

970403-6

維他命原B5:醫療級保溼凝水分子,能形成屏障,阻擋水分揮發,加強鏡片滋潤效果。

山梨糖醇:創新獨特鎖金保溼分子,能幫助安定鏡片中水份,讓水分留在鏡片內,
     鏡片更長效保溼。

維他命原B5我想應該大家都不陌生,因為常在洗髮精廣告裡出現。
無論是隱形眼鏡或者是頭髮,都很需要保溼。
而保溼後,當然要把水份鎖起來,才能不流失,這時山梨糖醇就發揮作用了。

視康舒視水感全效保養液就是透過維他命原B5來防止隱形眼鏡的水份蒸發,
然後再透過山梨糖醇來吸住水分;
由內--防止蒸發,由外--吸住水分,以內外監控,來達到一整天都舒服的醫療級保溼。

970403-7

視康舒視水感全效保養液除了創新的醫療級鎖水科技外,還有另外兩項創新。

第一,透明瓶身

你可能覺得透明瓶身有什麼了不起。
但常期使用隱形眼鏡保養液的人就知道,目前市面上的保養液瓶身都是白色不透明的,
以前我在用其他廠牌的時候,就常把瓶子放到日光燈底下,只為了察看究竟我用了多少。

所以視康舒視水感全效保養液透明瓶身真的很方便,讓我不用費勁兒就知道使用量的多寡。

970403-8

第二,MicroBlock銀離子抗菌保養盒

有在戴隱形眼鏡的人都清楚知道,隱形眼鏡保養盒是需要經常性更換的。
唯有如此,才能確保細菌不會滋生。
畢竟,隱形眼鏡是要戴在眼睛上,近距離接觸靈魂之窗,當然要加倍呵護。

以前我都久久才換保養盒,因為除非主動跟眼鏡行拿,否則實在很不想花錢買。
視康舒視水感全效保養液貼心的舉動,卻讓人感動。

970403-9

每一罐視康舒視水感全效保養液裡,都附上銀離子抗菌保養盒
銀離子抗菌保養盒是將銀離子包在塑膠材質中,和微生物接觸後,
能有效對抗最常在鏡盒中發現的細菌如:葡萄球菌、綠膿桿菌、念珠菌、沙雷菌及麴菌。

綠白間閃耀著淡淡銀色光芒的銀離子抗菌保養盒,真的是隱形眼鏡族的一大福星。
也因為如此,讓我差不多每二~三個月使用新藥水時,就強迫我換掉保養盒。
不止保養液升級,連保養盒也一併升級了呢!


也許有些人覺得視康舒視水感全效保養液比其他廠牌貴了一點,之前我也曾醬子想過。
而仔細比較後發現,價格只比他牌貴不到50大洋,但獲得的優點卻數都數不完。

現在我不用帶著生理食鹽水及人工淚液到處跑;
也不用煩惱戴隱形眼鏡超過八小時,眼睛會乾澀不適;
更不用擔心隱形眼鏡存放盒因為久不換,而滋生細菌。

用一點點小錢,來換取醫療級的保護,我覺得很值得。
更何況,眼睛是靈魂之窗,我已經讓它近視了,接下來就要好好呵護它,
因為它還要陪我去看世界很多美景!

你呢?是不是心動的想要試試看這樣的頂級的服務呢?
現在視康正舉辦試用的活動唷,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官網看看,保證你收獲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