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331

寶貝別哭,妳離開這個環境,是為了追尋自己更遠大的夢想~
不要因為不捨而痛哭失聲,我們只是分隔兩地,時間稍稍拉長一點,
其實我們的心還是緊緊相繫的!

進入公司到現在,我一直很慶幸有妳們的相伴。
雖然明知人生道路上的朋友總是來來往往如過客,但總會依依不捨;
因為我知道,不管歲月走過多久,我還是會深深覺得這輩子認識妳是多麼幸運的事。
勇敢的往向衝吧!
帶著妳的夢想與希望,到另一個國家展開全新的生活吧!
無論開心與不開心,都別忘了我們在這裡支持妳,為妳加油、打氣!

僅以此文,祝福我的好姐妹--Ruffy,出國留學順利!

ps.也順便找個金髮帥哥回來吧!


(唉唷~說好不哭的,結果我自己邊寫邊哭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