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一則新聞,大致內容如下:
參加某英語演獎比賽得到前三名的學生,和大家分享她們如何練習英文,
沒想到,她們都說,在台灣要自己創造英文的環境,才有助學習。

我也很想擁有這樣的環境呀~
但真的很難!
同學小公主也開始英文課程;同事Ruffy也有準備出國進修的打算。
前幾天,我竟然分別和兩位用英文聊MSN。
那真是有趣的對話呀!

英文聊天不比中文。
中文隨便key便出現一大串的字;換成英文,就變得辭窮了。
但兩位都要我take it easy,畢竟我們只是隨口聊聊呀!
是啊,聊完後,我覺得興致高昂呢!
雖然無法像用中文聊一樣聊得很深入,但透過彼此間的學習,
交換字彙,無形中,也學到了更多單字及用法。
可惜醬子聊天太累了,所以玩了一天就作罷。

即使一週有兩天的時間會去上會話課,而每堂課也有2.5hrs,
但我還是覺得不夠,我的口說需要再加強。

Who will talk with me in Engl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