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許久的英語會話課,終於又重回我的生活了。
雖然才開始,但我感覺到腦袋裡有東西在轉,終於沒那麼空虛的感覺。
這樣的收獲,老實說,還不錯!
只不過這麼久沒有開口說英文,覺得很彆腳。
加拿大籍Tyler說的英文,我聽起來倒沒問題。
只是口說一直是我的障礙,一則是沒自信說的好,一則是常去思考文法結構。
導致我無法馬上直覺反應回答,就算可以直覺反應回答,也常文法用錯。
當然,我知道,會話課就是醬子,要不斷練習。
只要勇敢大聲的說出來,就算跨出成功的第一步了。
未來有兩個月的時間,希望能漸入佳境~
艾莉絲,加油~

ps.今天用走路去上課唷~為了運動及減肥,也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