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例又是愉快的英語會話課。
但上課後約10分鐘,進來了一位新同學。
沒想到,她竟然是韓國人耶~
很特別耶~
在台灣的英文會話班遇到韓國人。
她沒有英文名字,於是當場取了個名字:Suri。
這是不是Tom Cruise女兒的名字啊?
嚴重更正:(96/03/30)
難怪我一直覺得怪怪的,原來我記錯她名字啦!
人家叫:Puri啦!
唉唉,我老了,記性不好,請大家原諒。
以前在GVC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們一起學習英文。
現在換到了Kojen,我還是很愛醬子的學習風氣。
雖然還沒和同學們更進步認識,不過大家在課堂上的互動都頗優。
我想,雖然Kojen上課要點名,回家有homework,但我仍然很愛無壓力的學習模式。
跳脫填鴨式的教學,從對話裡來學文法,搭配Tyler生動的教學。
英文,變得簡單。
雖然上完班要趕去上課,但我卻甘之如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