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314

標題這句話,是對自己說的。
工作後,一直有很多想法在腦袋裡轉,卻數次裹足不前。
覺得再醬子下去,日子只會變更糟,不會成為我心中所想要的那樣。
於是,默默在今年生日及舊曆年時,許下小小的心願。
總算,歷經波折,開始往前跨一小步。

〔之一〕
或許是愈來愈適應生活模式,所以近半年來,體重開始不受控制。
雖然只是比原來重了2-3公斤,但過年時被一堆長輩說臉圓了的事實,
讓我驚覺再醬子下去不行。
加上好姐妹Carol要訂婚了,所以下定決心要好好鍛練體魄。(雖然有點來不及)
每天仰臥起坐加上抬腿45度,我覺得身體有要支解的可能。
即便如此,還是希望能堅持下去~

〔之二〕
還在台中的時候,曾經花費了兩年的時間學習英語會話。
沒有考試壓力下的英文,變得很有趣。
即使後來決心考GEPT,似乎也沒有造成困擾。
上來台北後,一直想抽出時間延續唸書的衝勁,怎奈惰性大於毅力。
終於在工作一年半後,下定決心報名英文會話班。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自己唸?
就惰性強,所以只好強迫自己去補習班啦!
看在學費的份上,我會堅持下去~
因為,這是我自己選擇的路!

今天從師大徒步走到公館去報名英文會話班。
加油,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我要這麼對我自己期許著!

【照片說明】
過年時,古拉送我的紅包及明信片。
紅包裡有著冬之戀巧克力。
很巧的是,我也送古拉冬之戀巧克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