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這個星期第二個工作天。連續兩天以來,沒有一天我是準時下班,不想在寒流來襲的三月天裡加班,於是我稍稍超時工作,每天回到家累得像條狗。說到底有多忙,其實也還好,但多少工作量有點增多,壓力稍大,因為很多業務轉到我這兒,還蠻怕客戶或者專案經理人打電話來問事情,因為醬子我會有點慌亂~

正所謂〝養兵千日,用在一時〞,大概就是我現在的狀況吧!
一直覺得是因為同事懷孕,為了她請產假時有人可以接替她的工作,所以我才有機會進來到這間公司,這個單位,這個職務。正好在我進來六個月後,同事生了baby,她,正式宣告產假開始;而我,也開始試著獨當一面。
不諱言,面對醬子的挑戰,當然會有點怕,但還不致讓我退縮,畢竟我也實際接觸這工作五個月,而且,其他同事也會幫我。說實在,在這麼多強大的背後支柱下,我真的毌需擔心太多。
好吧!接下來大約兩個月的時間,我要學會更加自立自強,獨立作業行不行?當然,這點挑戰難不倒我的!大不了,多加點班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