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127-1

「一番最初に描いた夢を あなたは今も覚えてる?」
最初描繪的夢想,你現在還記得嗎?


在寒流來襲的夜晚,Ruffy和我,
趕在《東京朋友》未下檔前,衝到戲院看這齣我很想看的電影。
一開始,我的確單純因為主角是大塚愛而想看她從歌手跨足到演員的角色詮釋。
然而,當我瀏覽東京朋友官方部落格,並欣賞完電影原聲帶後,
一股強烈〝絕對不能錯過這齣電影〞的感覺油然而生。
960127-2

也許,是很平凡的愛情及追尋夢想的故事。
然而,執著追尋著夢想的四個人,靠著彼此友情的支持,不斷勇往直前。
幾度,差點淚灑戲院。
不為什麼,只為朋友之間的友情、遠距離的牽繫、實現夢想的衝勁。
每個人心中都曾有過夢想,只是,最後能認真追尋,並完成它的有多少人?
這齣電影,喚起了我曾經的夢想。
雖然現在《東京朋友》已經下檔了,不過,誠心推薦大家,
如果有機會欣賞到這齣電影,請用心體會曾經的率真;
另外,也請好好聆聽大塚愛的歌聲,因為,真的很讚!
「一番最初に描いた夢を 私は今も覚えてる」
最初描繪的夢想,我現在依然記得


【特別感謝】
謝謝同事Carol給我電影票,讓我觸動內心深處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