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覺得自己那麼貼近公司的產品。

在「光世代-柿子快紅」廣告尚未正式推出與大家見面時,我有幸率先欣賞到網路版的全貌。
一開始,我也只是興沖沖的用欣賞的角度來看這齣廣告。
當同事在一旁解釋給我聽每個橋段的趣味性時,我發現,仔細觀察,這廣告還頗有其韻味。
曾詢問過參與創意發源的同事,為什麼水果這麼多,偏要選柿子來當主角?
原來,柿子是這個季節的時令水果,當大家在品嚐時,也會聯想到這個有趣的廣告。
無論是憋氣、打巴掌、拍粉撲、悶米缸、騎重機或者接光世代的柿子人,都是想要奪得一炮而紅的殊榮。

在這麼多極欲爆紅的柿子人裡,我個人覺得悶米缸很有趣。
雖然是藉由很傳統的方式來讓柿子熟成,
但卻比憋氣、打巴掌、拍粉撲來得有效果許多。
而且也對許多從撥接、ADSL時代,一路走過來的人更具衝擊力;
表示說,即使舊有的方法也能達到相同的目的,但卻在速度上慢了一步,
以現在網路世界瞬息萬變的情況下,要跟得上潮流,當然要用高速的光世代。
只有接上光世代的柿子人,馬上成為臉色紅通通,鮮嫩美麗又持續長紅的爆紅柿子。

而騎重機的柿子人,不是到失敗區而是待轉區也很無厘頭。
這應該是只有新新人類才看得懂的表達手法。
有點讓人摸不著頭緒,但看懂後卻又噗哧一笑!

這麼有創意的廣告,無論是背景音樂或者內容的詮釋,都讓人耳目一新!
兼顧舊時代、新新人類的思維模式,並成功擄獲大家的目光。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改編後的電視版受限於時間長度,效果稍嫌力道不足;
因為很多朋友跟我反應看不懂廣告所要訴求的是什麼呀!
我覺得網路版比較完整,用更周詳的詮釋,而能比較容易瞭解。

無論如何,在網路無遠弗屆的這個世代,請讓光世代引領風騷!


【延伸閱讀】HiNet光世代-KUSO影片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