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926
秋天,悄悄的躍上心頭。
當街上的風開始吹拂著行人的髮稍時,思緒,開始也凌亂了起來。
選在這段日子看《對不起,我愛你》這齣韓劇,真不是明智之舉。
害我整個心頭悶悶的,快樂不起來。

這齣戲,應該是去年在台灣播出的。
印象中,當時我知道這股熱潮。不過,沒來得及跟上。
因緣際會下,有機會觀賞這齣戲劇。
卻讓自己在初秋的季節裡,顯得有些悵然若失。
不懂為什麼韓劇以悲劇為結局的比例如此高?
雖然殘酷的現實生活裡,不可能老是王子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但也沒必要在想像空間裡,如此真實呈現悲情的刻劃。
這讓我覺得像有塊石頭壓在胸口上一樣。
原以為已經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然而,在秋意甚濃的季節裡,竟然發現自己,竟如此脆弱。

【註】有關《對不起,我愛你》這齣韓劇相關劇情,可參考衛視中文台裡的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