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1116.JPG
拿到嘍拿到嘍,本來應該在上週拿到的證書,因為連兩天早上不在家,而錯失了親手從郵差叔叔手中接過的剎那興奮。而且到郵局領件時還發現我漂亮的證書被折一半,當場臉綠掉...
(都已經用L夾裝在牛皮紙袋裡了還醬子,看來要建議將證書護貝起來,才不會被折到)幸好本姑娘心情不錯,不想跟郵局的人計較(註1),默默將證書壓在其他比較重的課本下,看過幾天情況會不會好一點。反正,這張證書有效期限也只有兩年,兩年過後還不是成了廢紙一張!(好可憐的證書啊,現在被我當寶,兩年後棄之如鄙屣!)
Sharlene、Sophia、Jenny都鼓勵我繼續往更高一級考試,看了一下考試日期,初試是在明年的五月。半年,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但要往上一級衝是需要點實力與勇氣的,現階段我既沒實力,勇氣也不足,況且聽說GVC又要加開TOEIC的課程,也許我會考慮去上看看也說不定。人吶,總是要不斷成長啊!
(By the way,GVC搶錢會不會搶太兇啊?)
【註1】曾經寫mail到郵政總局complain一件事,為了以示負責還留下電話、姓名。結果被發成公文傳到台中分局,分局還派員到府了解事情來龍去脈,最後還要我簽名劃押(表示他們真的有派員來解決)。雖然覺得很麻煩,不過至少還算服務周到。
【註2】照片不清晰的問題依然困擾著我。之前不悔有教我使用語法來修改照片的大小(這樣就不會有壓縮後不清晰的後果),但是懶人如我,只想把照片上傳到sina的空間裡使用,而sina的空間又那麼小,照片不壓到10k以下,我相信很快就不敷使用了。唉~誰可以提供一套好用(可縮圖、縮小檔案、最好可以做變化,如增加外框...類的)又免費的軟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