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開始,工作內容開始不輕鬆。每天到公司後,從早忙到晚,雖然期間仍然照常喝水/上洗手間/用餐/偶爾聊聊MSN,但總是一直不斷忙、忙、忙。忙到連新的識別證下來,我從星期一拖到今天(星期三)才去領;忙到連說話語氣都不是挺好,只覺得心裡有事沒完成,很煩躁。但是啊,難得今天工作一切順利!事情早早完成,讓我整個心情就是愉快~因為不用整個心惦記著誰誰誰還沒回我電話,我還得撥電話聯絡誰誰誰...
厚,說到撥電話,真的一直是我的罩門耶~要我撥電話給一個我認識、熟悉的人,一點兒也沒問題!但要我撥電話給客戶,或者給別的單位的同事,我就真的很焦慮!每次在撥電話前我總要想好台詞,幸好,最近的狀況好很多,想必是天天撥電話下來的成果吧!
在愉快的工作八小時後,和Ruffy一起下班,一塊兒吃晚餐,然後一起去outlet逛逛,接著就不小心敗了一件夢寐以求的百折裙,折扣下來不用600大洋唷~這麼可愛的數字,實在是太令人感動了~
總之,今天的心情就是一個〝讚〞字可以形容啦!

【後記】
話說今天在快下班前瞄到明天要做的事,唉唷喂呀,有夠多,我可能又要恢復成之前慌亂的樣子了吧!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