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持續上網查榜,原因是:GEPT預計在11/12寄發成績單,按常理,網路成績總會比預定日期提早公佈,於是從11/8起,我天天守著GEPT的網站,深怕錯過第一手消息。昨夜睡前,例行公事,我又晃到GEPT的首頁...首頁上,斗大的字眼讓我手發顫,沒錯,複試成績出來了,毫不猶豫進入查榜系統,但在key身份證字號及出生年月日時,我聽到了自己心臟噗通跳的聲音,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按下了〝確定〞。
成績揭曉的那剎那,我實在想尖叫出來(礙於已經凌晨,不敢造次),因為此刻只有尖叫才能表達內心的雀躍。回想去年下定決心走進GVC上課,在那裡結識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家無不是為了學好語言努力著;今年大夥更進一步試著踏出步伐,勇敢接受挑戰。雖然這段路不輕鬆,但如今嚐到甜美果實滋味,真的不可言喻!
我承認我進步空間仍很大,但這次過關無非如同為我帶來一劑強心針,以前,對語言會害怕、抗拒著,但現在,我學習如何接受、認同它。現在我要好好更認真的在Sharlene、Paul麾下好好學習,以期能再向前邁進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