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giving037題目:[感恩季] Day08-9 此生中最尷尬的一件事?

說明:這題有點要大家犧牲形象,不過週末嘛!大家同樂一下也不錯啊~來回想一下最尷尬的一件事情吧!

時限:2007/9/9 22:00 以前


有時候,覺得自己愈想在大庭廣眾之下維持形象,就愈容易出糗。
所以從小時候開始,便糗事一鑼筐。
不過像這等尷尬的事兒,我都是盡快的從腦海裡Delete掉。
否則可能真要鑙個洞,把自己藏起來,才能減少臉紅的尷尬。

小時候的尷尬不提,我在最近也發了一件很糗的事件。
我上班的公司是國內電信龍頭老大。
然後上班的地點位在中正紀念堂對面的園區。
裡面有非常多棟建築,其中也包含總公司。
而我們處是暫借總公司的2樓為辦公室。

話說某天中午用完餐,我一個人從外面回來要進總公司大樓。
門口警衛總很盡責的站在玻璃自動門前,要每位進出的員工出示員工證。
我呢,當天穿著是裙子或者五分褲已經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炎炎夏日,當然穿涼鞋比較舒服呀!

所以當我穿著並不會太高的高跟涼鞋,手裡拿著員工證,
正以淑女氣質路線的優雅,通過挑高的總公司大樓1樓門口時,
忽然,鞋跟卡到了自動門的溝槽裡。

天啊!當時一整個晴天霹靂!
因為鞋跟恰恰好卡在溝槽裡卡得死緊,一時之間拔也拔不起來,整個人不知道要哭要笑。
一旁的警衛還溫柔的對我說:「小心。」
但其實我猜他心裡應該狂笑不止了吧!

就在我已經快要彎腰,打算用手把鞋跟拔起的時候,倏地,鞋子乖乖的跟著我的腳往前踏一步。
然後我以飛快的速度,迅速的衝回辦公室。
幸好當時是午休時間,沒什麼人經過大門口,不然我鐵定更是臉上三條線啦!

這就是最近我在公司裡,發生的最尷尬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