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giving024題目:[感恩季] Day07 創意攝影題─你的左手

說明: 這一題只要拍下你的左手照片就算過關。因為艾瑪天生手的皮膚就很粗、很皺,可能是因為待在媽媽肚子裡面11個月才被強拉出來的關係,都乾癟癟了。很羨慕大家又細又嫩的手!拍給我羨慕一下吧~時限:2007/9/7 22:00 以前


這一題,我在昨深夜就看到題目了。
隨手拿出相機拍了自己的左手。
但總覺得很害羞。
而且孤單的左手,顯得不安。
所以勒,拍出來的照片盡是發抖的失敗。

本來想說把相機帶到公司後,再來想要怎麼拍左手。
中午和同事Ruffy、糬娘及小餅乾一起去用餐。
Ruffy及糬娘都是艾瑪部落的忠實讀者,所以也一起幫我想要拍出什麼樣的創意左手。
於是在我黔驢技窮之際,忽然靈光乍現。
〝不如來拍張四個人的左手吧!〞
960907

餐廳的桌子很巧妙的是深色底,所以把我們四個人的手襯托的很白晰。(大喜)
我們的左手可是有主題的,它稱之為:剪刀石頭布+一根針!

針:糬娘
剪刀:小餅乾
石頭:Ruffy
布:我

無論是左手或右手,在生活中都是重要的角色。
從小時候的彈鋼琴,到現在的打字,甚至邊接電話邊寫字。
都需要一雙手才能靈活的運用。

雖然有時很討厭它冬天會乾裂;
也嫌它在辦公室裡需要時時靠護手霜來滋潤,很麻煩;
甚至以前還曾埋怨它不夠修長,彈起琴來一點都不漂亮。

但最終,它還是我最重要的雙手!



很開心同事們一齊幫我完成這個遊戲。
大家一起看部落,一起玩部落,真的很有趣。
同事們,請振作一下,好好寫部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