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loveheart015題目:[感恩季] Day10 最喜歡部落格中的哪一篇文章?

說明: 這一題一定要完全符合說明才可以喔,所以一定要看清楚喔:p 必須寫到「兩篇」文章,一篇是隨處走走中你最喜歡的文章,一篇是你自己的部落格中最喜歡的一篇。還有「為什麼」喜歡?
時限:2007/9/10 22:00 以前


艾瑪真的是難倒我了。
這題真的好難寫哦~
大概算了一下,截至目前為止,艾瑪發表的文章約有兩千多篇。
要找出最喜歡的,是件非常大的工程。
無論是各國的遊記、勸敗文、很閃的文、美食介紹......每篇都讓我愛不釋手。

我自己呢,則是寫了近六百篇文。
要去找出最喜歡的,也不容易,因為心裡總是會想著:下一篇會更好!
◎艾瑪[隨處走走]◎

最喜歡的文章:[旅行] 2005 Euro Trip (22) 藍洞影片分享

愛上旅行,大概從研究所開始。
倒不是小時候玩太少。
記憶中的國小時代,爸爸帶我們去玩的足跡,大概快把新竹、苗栗、台中玩遍。
大概是沒有升學壓力後,開始覺得每一場旅行,都是人生的成長。

歐洲,是我小時夢想中最想旅遊的國家。
透過艾瑪的旅遊版圖,我到了浪漫的義大利~

寶藍色如鑽石般的海水,是屬於卡布里島藍洞的美。
如此虛幻的景象,在艾瑪的部落格裡真實呈現。
我彷彿進入了一場夢境。
一切,如~夢~似~幻~


◎艾莉絲*夢想極限◎

最喜歡的文章:我們的紀念日

很多大人說,進了公司所認識的夥伴,和學生時代的相比,感覺差很多。
但我很幸運的,在兩年前順利考進公司,且認識了這麼一群感情好的朋友。

應該是聽了我很多次在部落格稱讚她們-Carol及Ruffy。
倒不是朋友們不夠貼心,而是時間、空間的阻隔下,總是遠水救不了近火。
在台北生活,真的多虧有姐妹的幫忙,我才能過得這麼開心,直到現在。

屬於我們的紀念日,會一直下去吧!



紀錄起的每一篇文章,其實都有其存在的價值。
要說最喜歡的,其實還有很多。
像是和家人的旅行、和心愛的人一起用餐、和同學們的聚餐、和同事們的一切。
這些,看似平凡的生活,卻是,堆砌起我愉快的元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