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你們不要再說我懶了!你看看,我這不是分享一道美食給你們了嗎?
950118-1
終於我自己也受不了了,看著硬碟裡愈積愈多的照片,不發文好像對不起自己;在整理完一堆照片,該上傳的也上傳了,趕快先來介紹這間〝大天津蔥餡餅麵食館〞。

會興起要去這間麵食館的念頭是因為W在其他人網誌裡看到這篇食記,於是趁著週末回台中的機會,我們不辭辛勞大老遠殺到青海路,只為了一嚐其美味。950118-2

第一次點餐,不敢點太多,加上中午也沒很餓,所以只選擇了兩道感覺上是必點的料理:﹝招牌蔥餡餅(25大洋)﹞及﹝芋泥沙鍋餅(30大洋)﹞。
首先上桌的是--蔥餡餅。不曉得為什麼餡餅可以長這麼可愛,一圈一圈,再加上不油膩的酥皮,煎得微焦,飄散著淡淡的蔥花味兒,厚,真是一種好吃的致命引吸力~嚐完了鹹的蔥餡餅,老闆也適時的端上了甜點--芋泥沙鍋餅。
950118-3

和蔥餡餅一樣,芋泥沙鍋餅的餅皮,沒有泛著油光,只有粉粉的麵粉皮兒,加上淡淡的芋香,但很明顯可以看到內餡飽滿、紮實。嚐一口,又濃又香甜的味道直竄心坎兒裡,老實說,連我這個嗜甜的人都覺得有些甜,恐怕大部份的人都會覺得太甜了吧!
不過沙鍋餅的份量和蔥餡餅比起來,實在有點多,吃到後來,我和W都感覺有些膩了,幸好,我們有先見之明點了一杯奶茶,不然大概會甜死吧!
哦~你問我奶茶好不好喝?嗯嗯,10元的奶茶就將就點吧!這可是在台中才會有的價格唷~
那裡還有許多粥品及捲餅,聽說也頗受好評,下回,我要空著肚子去大快朵頤啦!
【照片說明】
上圖:招牌蔥餡餅。不油不膩的餅皮兒,加上美味的蔥花,讓我這個不太敢吃蔥的人都讚不絕口呢!
中圖:芋泥沙鍋餅。粉粉的外皮,加上料多實在的芋泥,雖然有點甜,但還是讓人回味~
下圖:蔥餡餅及沙鍋餅的大頭照。
【非廣告時間】大天津蔥餡餅麵食館-台中市青海路二段16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