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1108.JPG
積壓那麼久的壓力,終於可以釋放出來。和〝金主(媽咪)〞一起shopping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其實我幾乎沒自己買衣服過),狀況只能用大豐收來形容,讓我今晚睡覺作夢也會笑呢!幾天前,二阿姨因為甲狀腺腫瘤開刀而住院,當時媽咪在上班,無法回來看阿姨,於是我代替媽咪到醫院探望二姨,幸好這是個小手術(醫生是這麼說啦,但還是開了七、八小時的刀),三天後就出院了,目前在外婆家靜養。而四班二輪(做二休二)的媽咪剛好昨天及今天不用上班,姊妹情深,才會趕回來台中看二姨。
也因為如此,我才賺到一天可以和媽咪在非假日到百貨公司逛街。兩件牛仔褲花不到1000大洋,我覺得真的物超所值。至於靴子嘛...雖然本來就有一雙了,但你也知道,女生嘛...鞋子和衣服一樣,總是永遠少那麼一雙/件,所以在價格許可內,買了一雙和之前完全不同風格的靴子。哇哇哇,超開心的~
其實開心的原因除了這項,最重要的是:爸媽來台中。原本這週我打算要回家的,因為很久沒回去了,加上最近低潮期,事情多如牛毛,很需要家庭的溫暖,幫助我回復原有動能。但是偏偏天不從人願,星期六、日,各有一個訪談,致使我只能放棄回家的念頭。當時媽咪在電話中問我這週要不要回家時,我差點流下思鄉的眼淚。不過現在我還是很想回家,因為好久好久沒看到在台北唸書的弟弟了,以前住在一起天天見面時,我們兩個一天到晚吵架、打架;自從他到外地唸書後,我都會沒來由的想念他,還覺得他是小孩子,很需要別人的照顧哩!
啊~找個時間回家吧!我可愛的家鄉...
【照片說明】
左邊:傳說中不用1000大洋的兩件牛仔褲。(有彈性,超好穿)
右邊:價格合理,不用2000大洋的帥氣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