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108


最近卯起來運動!
算強迫自己的吧!

覺得工作兩年,身體好像愈來愈差。
即使努力讓體重維持不變,下半身依然走樣的離譜。
所以當Ruffy提議要打羽球時,二話不說,開始約同事/朋友。
下班後公司的球場上,客滿的景況讓人咋舌。
雖然同事Lawrance及Onion提早卡位,但因為我們實在太晚到,而造成位子被搶走的窘境。

更窘的還在後頭,也讓我中間這段不是很爽。
不過現在想想就算了,本來想要寫文大罵的也因為後來打得頗開心而作罷。

總之,後來Ruffy、Onion、亮亮及我,四個人打了一場球賽。
因為我不會正式比賽的開球方式(由下開球),所以一整場都在搞笑。
即便如此,後來我發現我的開球好像有那麼進步一點點(?!)。

打羽球真的好好玩~
但非得要這麼認真比賽嗎?
不能休閒一點打哦?


【嗚謝】
謝謝Lawrance及Onion提早卡位;也謝謝Onion繳了社費讓我們有場地打球;
也謝謝Onion晚餐請客,在這經濟拮据的年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