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上一篇突然發現11/11要過了...)
雖然已經過了12點,不過我還是要誠摯的祝福林媽媽一聲:生日快樂!因為呀...祝福是永遠不嫌多,也不嫌晚的呀,我相信林媽媽仍然會很開心的!最近心情真的是down的可以,雞毛蒜皮事可吵,言語衝突不開心,覺得周圍的人(除了親人)都和我不對盤。知道是自己的問題,但也感到很無奈,想逃離低氣壓,沒想到愈陷愈深,只好封鎖對外聯繫管道,但偏偏牛角尖鑽不斷...
只好藉由林媽媽生日的歡樂氣息看能不能掃掉一點陰霾。經過測試,好像心情有那麼一點點的快樂,不過旋即又掉入五里霧中。沒有人拉我一把,其實難過到想掉淚,這一向是我抒解壓力的方法,不過哭真的很傷身,堅強如我,不想再輕易掉淚,尤其是為了這種事。
還是很高興在研究所的日子裡,陪林媽媽渡過〝永遠18歲〞的生日,真希望這樣的情誼能延續到畢業之後,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