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705-1

關於我們的婚禮喜宴,訂的都是屬於沒有加酒的酒席。
前陣子W辦了Costco的卡,所以開始在Costco找尋適合喜宴的酒。

這款ALICE WHITE的酒,光是第一眼,我就愛上了。
原因無它,因為它叫〝ALICE WHITE〞。
雖然我不姓WHITE,但我叫ALICE。
所以,這是瓶屬於我的酒。

ALICE的白酒喝起來還不錯,淡淡的香氣,甜甜的味道,沒有很濃的酒味,
很適合女生喝的酒,更適合喜宴時,中午賓客們喝的酒。
最重要的是,它的價格不貴,很親民。

980705-2

ALICE WHITE也有紅酒。
不過我還是一貫不愛紅酒。
雖然不會太澀,但還是有點不太順口,加上不夠甜。
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白酒。


不曉得在喜宴上讓大家喝這兩款酒如何?
喝這款來自澳洲,上頭刻了我的名字,屬於我的酒。 :)



【同場加映:白酒+藍莓+palachan】

980705-3

那天在試喝白酒的時候,剛好W在Costco買藍莓回來。
說實在,藍莓真的不便宜,但真的蠻好吃的,我很喜歡。
W硬要把他的toshiba palachan滑鼠放在白酒及藍莓旁,說是要合影留念。 XD
據說這隻palachan滑鼠要價900大洋。
厚,toshiba真的很會做生意捏,送了這隻就覺得值回票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