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705

第四屆攝影展熱鬧開鑼!

經歷了新浪莫名奇妙無預警停機兩天後,我終於又可以寫東寫西了。
原本兩天前就要報名參加的攝影展,被新浪一亂,拖到今天才能交稿。

這次攝影展是由上次不知道怎麼票選就當選的爐主-嘉子小姐主辦。
當然協辦的人是兼提供廣告的-柚子新樂園古拉小妞。
攝影展超好玩兒~
大家一起共襄盛舉啦!
這次的主題是[水]。

夏天到了嘛,海邊真的是天堂耶~
當然我不是指比基尼女郎~
可我真的愛海~
喜歡天海連成一色的藍,也喜歡遼闊的心曠神怡。

不過我發現我的[水]照片呀,怎麼都是海啊?
然後硬要說是[天空]也可以。
是怎樣?
感覺有點貧乏說。

好吧,只好再次安慰自己: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嘍~

總之,大家一起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