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811

拍照挑片第一次校稿、第二、三次校稿,歷經兩個多月,終於拿到婚紗照相本。
雖然挑片、校稿時都已經看過相片了,但拿到相本那一剎那,還是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從一張張照片去回想拍照當天的情景,然後去回想當初規劃這些拍攝地點的用意,
每一張照片,包含了這十年來的感情,當然,也蘊含了滿滿的幸福。

不得不說,攝影師邱明真的幫我們捕捉了好畫面;
在溝通時,她不斷的為我們說明為什麼要拍這些畫面,
因為她想要呈現我心中所想的浪漫愛情故事,
而透過她的鏡頭,不得不佩服她的手法~

只是,大家不要再問我為什麼我老笑那麼開心了啦!
因為只要我微笑,攝影師及助理就不斷講笑話逗我笑,所以只好不斷咧嘴笑啦!婚紗照裡,我最喜歡的景點,首要當然是大學母校,因為那裡實在太多回憶呀!
其次景點竟然是棚內。

可能是花海顯得有點普通,因為純粹喜歡大片花的感覺,但少了點回憶;
而高美溼地雖然很多回億,但當天風實在太大啦!
害我的頭髮像瘋子一樣亂飄~
不然我很喜歡那套禮服呢!

至於棚內的每張照片我都很愛,在冷氣房裡拍照果然還是最舒適的呀!
尤其請到家人一起來拍照更具意義了。


來來來~友情大放送~

難得我把相本開放了。
不管是婚紗照或者拍婚紗當天的側拍,都讓大家一起沾沾我的喜悅唷~

是說,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把它鎖起來,
所以,請大家把握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