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408

一切,開始如火如荼展開。
雖然我還想偷懶,但當訂結婚日看好後,時間,忽然像光速一樣咻咻咻的一溜而逝。

所以我也加快腳步,在3/29時訂了新竹國賓飯店竹萱廳。
會訂國賓實在是一場美麗的錯誤。
如果不是彭園會館欺負人,我也不會去訂貴鬆鬆的國賓。
不過也因為訂了國賓,所以訂婚宴將以小而美,輕鬆又溫馨的方式呈現。

4/5回台中也把婚紗給訂了下來。

因為喜歡林薇的拍攝風格,所以就選它嘍~
林薇的價格算是很硬,但最後談妥的價格還在我能接受的範圍,所以就不計較那麼多了,
拍出來完美才是我的目的。

目前暫定5/2和攝影師溝通拍攝風格與挑禮服,5/22拍照。
不過好姐妹過來人Carol、糬娘及Doris都勸我要多去幾次挑禮服,
畢竟禮服要精挑細選才能選到喜歡的呀!


◎結婚宴場地

雖然結婚場地是男方的主場,但我這個龜毛人硬要自己去看一下場地。
4/5看了兩間飯店&餐廳。

台中福華飯店
1.飯店裝潢看起來有點舊,但空間還算可以,至少無柱,唯一的柱子在很後面,不太有影響
2.位於三廳的宴會廳只有一間,所以當天不會有其他新娘跟我用同一個場子
3.基本上應該沒什麼佈置,就算有也是舊舊的
4.價格很親民,不用加一成服務費,而且據說餐點很好吃;缺點是服務小姐態度不太好

台中僑園大飯店
1.研究所謝師宴的場地,有一股親切感
2.婚宴團隊陣容堅強,當天除了宴會廳服務小姐外,婚企小姐及大廚都來跟我們介紹
3.宴會廳挑高而且無柱,還有view(雖然不過是3F)
4.附婚企,而且還送製作DVD影片一支
5.給我們品嚐有名的焦糖起司蛋糕,還有喝果汁及紅酒,完全讓我們試吃
6.除了新娘休息室爆炸小間外,我挑不出它毛病,哦~當然價格比福華貴,但至少比國賓便宜


結婚的宴客地點還在挑,台中實在太多餐廳可供參考了,
不過最後我想應該也是要看W的爸媽做決定吧!
希望能有我滿意的結局呀!


按照步伐慢慢前進,希望一切順利才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