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一個熱愛blog的人,超過一週沒有寫東西,真的要拍拍手以茲鼓勵。 :P

上週工作真的忙翻了。
五個工作天有三天加班。
忙得團團轉,還被唸,然後最後的報酬是--延至下週再說。
嗯~總之,工作的事讓我上週幾乎沒法好好靜下心來思考結婚的大小事。

不過我倒是趁了兩個週末分別回台中看了婚紗,也回新竹看了訂婚場地。
◎婚紗

3/14及3/15總共看了三間婚紗公司。

品卓經典個性人文婚紗
1.開價是三間中較便宜的,約四萬三
2.組數為26組
3.欣賞他們的美編,還有謝卡的設計。
4.外拍時,造型師跟拍
5.提供一組伴娘服

瑪莎LiLi數位婚紗透明館
1.價格約四萬五
2.組數為20組
3.相本不是一大一小,而是兩本一樣大小的相本,而且分別做不同的美編
4.外拍時,造型師不跟拍 (因為這點讓我完全不考慮)

林薇時尚婚紗
1.開價五萬二,但業務直接打九折,並說明如果要,還可以再找經理談
2.組數為30組
3.謝卡提供張數不多
4.提到要請雙方家長一起來拍全家福照,馬上說要多給我們兩張沖洗出來的照片
5.外拍時,造型師跟拍
6.不提供伴娘服

現在我還在猶豫品卓或林薇,因為林薇的業務很客氣,服務超好,我有點動心;
倒不是品卓的業務不好,是太年輕所以覺得經驗不足,加上攝影師來插話讓我頭很痛。

◎訂婚宴場地

3/21看了三間飯店&餐廳。

新竹國賓大飯店
1.挑高的空間,無柱,具有典雅的美感,賓客多時也不會覺得擁擠
2.包含空間佈置,有花柱,也有汽球,不用煩惱自己佈置
3.國際廳有低消25萬的限制,換算過,如果只有15桌,很難達到低消標準。
4.新娘休息室是樓上的房間,有客廳及寢室,聽起來很高級
5.同一層樓,最多只有三個喜宴會場

新竹彭園會館
1.彭園會館原來以前在迎曦飯店裡,去年才獨立出來新餐廳
2.空間也是挑高,無柱
3.基本的佈置也有,但如果需要大約花一萬五就佈置很漂亮
4.雖然比國賓便宜一點,但一桌也是要一萬一
5.新娘休息室在樓上,很小,五間新娘休息室共用同一個出入口,覺得屆時會很擁擠
6.同一層樓,最多會有五個喜宴會場

新竹卡爾登大飯店
1.舊飯店,所以樓高都很低矮,有壓迫感
2.雖然地下室空間寬敞,還有美麗的樓梯,但太多柱子讓我看了很不舒服
3.三樓宴會廳看起來有好一點,但還是一堆柱子
4.價格比前述兩間都便宜一點

其實我已經跟媽媽說選彭園了,但內心還是想要再掙扎一下國賓,因為國賓的設備比較讚。
不過25萬的門檻快把我跌死了。
但據說彭園的菜色比國賓好吃,國賓只是吃氣氛的罷了。
兩邊同樣都有婚顧團隊。

唉唉,人生吶~怎麼一直在抉擇呀?
飯店的事比婚紗還要急,我可不想到時沒地方舉行婚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