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123-1

好多朋友在今年去泰國玩哦~
從上半年我表哥Nevin、九月底的jojo、十月份我同事、廣告公司同事,還有古拉
是怎樣,大家都這麼有默契去泰國度假?
看來泰國是旅遊天堂。

古拉玩回來時,告訴我說她忘了帶住址出去,所以沒有寄明信片給我,
她問我介不介意收到從台灣寄來的明信片?
當然不介意呀,無論收到哪裡寄來的明信片,都是讓人雀躍的。

971123-2

沒想到上週回家發現有一個牛皮紙袋。
牛皮紙袋上熟悉的字跡,沒錯,是古拉寄來的。

好high哦,原本以為是明信片,沒想到古拉還搞崗的寄了一小包東西來。
實在是太讓我驚訝了呀!

971123-3

打開後,裡面好香,而且還有好多東西。
首先,看到的是這張清單。

薰香
魷魚絲
大象
明信片

971123-4

四樣東西攤開在桌上也是小壯觀。

左上方是三張古拉拍的照片,去印刷製成的明信片。
超有fu的呀~
其中一張熊古拉在pataya我最喜歡。

明信片右方是魷魚絲。
這個jojo也有給我。
魷魚絲儼然成為去泰國必買的伴手禮。
而且真的佷辣,大家要相信我!

右邊就是很香的薰香。
分別是茉莉及玫瑰。
這香很特別,濃郁卻不會刺鼻。
聞起來很舒服~

971123-5

大象鑰匙圈很可愛,顏色也很鮮豔;
應該是皮製的,摸起來的觸感很舒服捏。
我很喜歡~
古拉,謝謝妳!

雖然我沒有去過泰國,但從jojo送我的曼古包及古拉送我的大象鑰匙圈,
我彷彿置身於泰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