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303

前陣子參加〝柿子紅了〞的徵文得獎名單公佈嘍~
在暱名的情況下,我獲得了〝入選〞唷~
因為公司除了對外徵文外,也對內部同仁提出徵文邀請。
獲獎的話,獎金加倍呢!
真開心,真開心,7-11是我的好朋友~
我要把禮券存到我的iCash。
來講兩則好笑的事情。
雖然今天依然工作忙到翻天,但我兩個同事分別貢獻了笑話給我聽。
讓我在忙碌中獲得抒解。


【笑話一】
A:網路卡在哪裡啊?
我同事:網路卡插在電腦裡......

A跟本不知道網路卡是什麼,以為是收在櫃子裡的東西勒。


【笑話二】
A:什麼是內網啊?
我同事:就是公司內部的網站就是內網......
我另一個同事:就是要用內力才能打開的網站......

內力打開的網站,媽呀,這個好白痴哦~


好吧,也許大家覺得不好笑,要親臨現場才能感受到那種刺激的搞笑吶~


【純屬搏君一笑,請勿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