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221-1

過年前,Carol搬入新家,於是姐妹們說好年後要去參觀新家,然後聚聚。
前幾天Carol問我們什麼時候要到她家玩?
我說不如就元宵節到她家吃湯圓吧~
970221-2

下了班,搭了Carol的車,前往她家。
沿途,在木柵路買了〔派克脆皮雞排〕(40大洋)當晚餐。

970221-3

聽Carol及Ruffy說派克雞排超有名,但我孤陋寡聞,沒聽過。

一份雞排還蠻大的,跟台中的雞排有得拼,而且比台中的雞排還厚實。
外皮炸得酥酥的,和師大夜市蘭陽派的炸法有點相似。

970221-4

在它的包裝袋上寫著:獨家超級配方、肉質鮮嫩多汁。
咬一口也真的是蠻不賴的。
不知道是不是很餓了,所以我吃得飛快,熱熱的雞排,真的每口都鮮嫩多汁。

970221-5

賢慧的Carol還煮了玉米濃湯給我們喝;然後削水果給我們吃。
最後,端出熱騰騰一大碗數十顆的元宵。

圓滾滾、白嫩嫩的元宵,超可愛~
原本堅持只吃三顆的我,因為挑到了兩顆相同口味(紅豆),被迫再多吃一顆(芝麻)。
Doris買的義美湯圓,總共有花生、紅豆之芝麻,三種口味。
我覺得芝麻的最香、最甜、最好吃!

真開心在Carol家度過一個很有〝家〞氣氛的元宵節。
謝謝Carol的招待,也謝謝Roger的熱情招呼~
但是這回覺得Carol一直在廚房忙,都沒聊到天,下次假日再去一次妳家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