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016-01

週日,參加了一場喜宴。
國中同學Claire的婚宴選在新竹國賓飯店的Prego舉辦。
第一次參加Buffet模式的宴客,覺得挺特別,可以提供給日後要結婚的大家參考看看! :P

幾年前曾在新竹國賓喝過下午茶。
當時對其印象極好!
因為挑高大約兩層樓高的空間;透明玻璃吸取戶外光線,讓人十分舒暢,不感壓迫。
用起餐來的心情,特別愉悅~

Claire的宴會會場,佈置的很漂亮~
搭配國賓富麗堂皇的金光閃閃,整個具有質感又溫馨。
粉嫩的紅色,讓大家都感受到她的幸福~
961016-02

〝Prego〞是義大利文的〝請〞(摘錄於國賓飯店Prego介紹)。
所以這間餐廳主推義大利及地中海美食。
非常特別,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喜宴推出這麼洋式的風味餐。

961016-03

Claire的姐姐是我高中的學姐。
再見到學姐,忽然高中的歲月湧現......

離題了。

本來是學姐要帶位,後來是由另一位帶我們到位子上。
一桌桌四人位的桌上,都寫好了名牌。
貼心的Claire並沒有安排其它不認識的人與我們同桌。
於是我的對面,沒有坐人。

每個人桌上還擺放了可愛的小熊紀念。
看上面的英文,應該是國賓飯店準備的。
想當然爾,我拿了兩隻。

961016-04

在新郎新娘尚未入場前,餐前飲料不斷的上桌。


◎柳橙汁

剛到位子上時,就已經擺放在桌上了。
邊與同學聊天,邊等待的過程裡,只要喝到一半以下,服務生馬上來倒滿。
服務超貼心!

961016-05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紅酒

在紅酒之前,還有雞尾酒。
只不過不知道自己當時在恍神什麼,竟然沒有點一杯來嚐一下!
反而拿了酒精比較濃的紅酒。

不過這個紅酒比我在華航機上喝的白酒好喝!
不澀不苦,很香,還蠻好入喉的。
機上喝的白酒出奇的苦澀。(我好像沒有拍照,所以大家無緣看到。)

961016-06

◎evian礦泉水

高腳杯竟然有evian的標誌,是不是意味著這裡用的水是evian的礦泉水?
如果是真的話,那要多喝幾口! XD


終於新郎新娘進場。
沒有多著墨在雙方的父母親,但我看著新郎挽著新娘時,覺得心中暖暖的。
現場有歌手唱著好聽的英文歌曲(歌喉真的不賴!);彈著keyboard、吹奏著saxophone;
在和諧的音樂中,見證他們的幸福!

961016-07

這裡的用餐方式是,義大利麵、pizza、燉飯、沙拉、甜點......這些都要自行取用。
但主餐在用餐前,服務生就會先來詢問你要哪一種。
分別有:龍蝦及菲利牛排。
懶人如我,當然選菲利牛排!

主餐還沒來前,可以先去取用喜歡的前菜。

從燉飯開始順時鐘分別為:
燉飯-好吃,我超愛燉飯的,濃濃的起司香,還有蘑菇,讚!但不敢吃太多。
花椰菜-超級辣的花椰菜,但看起來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呀!
烤雞腿-雞腿烤得很嫩,表皮甜甜酥脆,不賴!
烤馬鈴薯-也是本人狂愛的東西,但依然不敢吃太多。
羊排-還好,有點羊騷味,但尚能接受。
焗明蝦-很大尾的明蝦,很Q,但我對蝦子真的soso耶,不會特愛說。
忘了什麼肉-也很嫩,還蠻好吃的!

961016-08

第二輪:pizza及生菜。

生菜淋上的醬汁超好吃!
微酸中又帶甜,還有香香的起司粉味。啵兒棒!

pizza不太像薄脆,但也沒有手拍那種厚實感。
厚薄適中,有點微脆,然後會牽絲的起司深得我心~

961016-09

鏘鏘鏘~鏘~
在我的驚呼中,菲力牛排上桌。

大概是我拳頭大小的厚實菲力,淋上醬針的表皮,色澤光亮;
特地烤上的焦痕,我很愛!
底下還鋪了馬鈴薯泥~
有沒有這麼貼心吶?都是我愛的耶~

961016-10

輕輕用刀切開。
應該大約是五分熟的嫩度,微微的紅,沒有滲血,正好是我愛的熟度。
而且那個Q軟,鮮嫩,多汁,真的難以形容的美味~
尤其沾上醬,再加上馬鈴薯泥,完全是王道啊!

961016-11

餐後當然一定要來個甜點、冰品來做Ending。
即使胃已經撐到極限了。

巧克力慕思蛋糕很好吃,不過因為我把它弄倒了,所以沒拍。
Claire也有切三層的結婚蛋糕,不過因為是白色鮮奶油蛋糕,我就沒品嚐了。
(其實是胃裝不下了。)

冰淇淋還有專門的服務生幫忙挖,超貼心!
醬子我就不用擔心會挖得很醜。

焦糖香草及巧克力是我選的口味。
焦糖不用說,就是一整個香甜,還可以看到焦糖在冰上跳舞。
巧克力更酷,裡面竟然有碎巧克力,超濃超香的。
大推大推!

961016-12

用餐中間,新郎新娘來敬酒。
第一次看到家長沒有陪著一起來敬酒的唷~
很自由的風格,我喜歡!

第一次在Prego用餐的感覺很好。
無論在餐點,或者幫新人佈置環境或打點飲食,都不馬虎。
整個用餐的氣氛也營造的很溫馨。

也許,下回家庭聚餐可以選擇這裡~

最後,要祝福Claire夫妻永遠幸福美滿,雖然她可能看不到這篇文章。



【嗚謝】
謝謝同學Jeff & Ariel夫妻倆義不容辭開車載我一程。
你們也要永遠幸福唷~


【非廣告時間】
國賓大飯店Prego-新竹市中華路二段188號9樓
03-5151111#34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