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擔心著停摩托車時,會不會碰到排氣管而燙傷腳。
沒想到,這等衰事兒,真的在今天讓我遇著了!

一早有事,騎了車就出門。
如往常停車時,竟然不小心碰著了隔壁車的排氣管。
當下,我差點軟腳;刺痛、發熱,差點讓我該咳叫~
[沖、脫、泡、蓋、送]我可是一個也沒忘。
可惜人在外面,光是第一個沖就難倒我了。
只好用冰涼的保特瓶冷飲暫時充當。
大約冰鎮了15分鐘,就因為事情擔擱,而無法繼續。

幸好,後來發熱刺痛的情形趨緩。
目前,也沒有起水泡的狀況。(好像慢慢要長出來了耶~驚!)
可是燙傷的地方還是很痛呀!

持續冰敷著。
希望不要明天一起床就給我起水泡了~
至於會留疤哦,不管他了啦~
痛都痛死了,誰還有心情想會不會留疤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