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804

天灰沈沈的陰,彷彿即將下雨般。

雖然前一晚已經到小港機場體會夜裡飛機起降的震憾。
但如果要清晰可見,還是要白天來欣賞才可以看得更過癮。

一早還沒吃早餐,就衝到〝最佳觀賞〞飛機起降的貴賓席。
這裡,早有許多人拿著相機在等待。
其中,一堆DSLR讓我看得目不轉睛。
飛機起降的巨大聲響,把我拉回現實!

早上八點多,果然是飛機起降的高峰時間。
不用等待太久,就可以看到一架起飛、一架降落,如此,反覆。

在鏡頭這邊的我,望著大大小小,飛往國內、國外,
各航空公司的航班,竟然有股感動及衝動~

感動的是,每一場起降,對機師來說,都是技術的挑戰及肯定。
而衝動則是,我也好想跟著任何一架出國去旅行啦!

如果可以,我想再更近更近的看著飛機。
因為,它,可以治癒我想旅行的心~



【延申閱讀】
古拉-灰機起飛~灰機要飛~ (古拉把JAL拍得超正,害我好想搭這台去日本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