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626-1

Baskin 31 Robbins〔31冰淇淋〕對我來說,是間新奇的冰淇淋店。
但當我搜尋網路後發現,一堆人對它念念不忘。
原來31冰淇淋曾經在台灣開過店,然後消失了N年。
一直到去年(?)才復出。
並在台中一連開了三間分店。

小時候不是有錢人家的小孩所以沒嚐過,然而這回即使依然要散盡家財,
我也下定決心一定要嚐到!
960626-2

很幸運的,有優惠價格:買二球送一球,只要150大洋。
但是,一整排玻璃櫃前面,躺著32種色彩繽紛的冰淇淋。
這......叫我如何從這麼多口味裡做抉擇?

足足在櫃台前站了數分鐘之久,艱難的做出了決定:
甜蜜婚禮香蕉草莓巧克力熱情三重奏

◎ 甜蜜婚禮
是6月才有的當令口味。香檳口味的冰淇淋有純白的婚紗,
櫻桃、杏子的雙色彩帶則像捧花。

我是覺得純白的冰淇淋很好吃,但是雙色彩帶的部份,太像果醬而不真實。

◎ 香蕉草莓
香蕉口味與草莓口味之歡樂雙重奏。
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選了香蕉口味?明明很不喜歡的呀!
大概是想挑戰一下味蕾極限。
嚐一口,香蕉味超濃的~
相對的,草莓的味道都被掩蓋住了。
喜歡香蕉的人可以試試!

◎ 巧克力熱情三重奏
白巧克力、瑞士巧克力、巧克力富滋三種口味的冰淇淋,
再搭配上黑白雙色松露巧克力,口味道地。

巧克力是萬年不敗的大人口味。
果然夠讓人沈醉吶~
更道地的是,還看得到巧克力,也嚐得出來。
如此真材實料,真叫人一口一口無法自拔呀!


光是三球的冰淇淋,根本無法滿足我的慾望呀!
想把所有美美的冰淇淋都大口咬盡啦!



【非廣告時間】
31冰淇淋-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0號(裕毛屋公益店)
04-23269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