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207

過去,對電影沒那麼熱衷。
所以《Under the Tuscan Sun》這齣電影在我腦海裡,大概只停留在片名。
前陣子,Ruffy興沖沖的跑去租了這齣電影。
她看完後,一直跟我推薦一定要看,不看會後悔。
我向來對於愛情片始終無法抵擋,所以也跟著欣賞這齣電影。

看完後,覺得人生,真的是峰迴路轉。
當你不再追求時,那些你曾追也追不到的幸福、友情、愛情、歡笑,
忽然間,都圍繞在你身邊。
當女主角毅然決然將畢生積蓄在義大利托斯卡尼買了一個莊園,
突然,好像觸動了我內心某條弦。
我是不是,也欠缺那種改變的衝動?
人生,就像是場賭局,沒有人可以預測下一步會更好或更糟。
但若沒有嘗試,你永遠不知道,原來,異鄉的景色是這麼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