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206

為了不讓這篇變成炫耀文,所以撤下了原要放的照片,改以美食以及文字來代替。
這個生日是近年來我過得特別精采、與眾不同的一次吧!
同事Carol、Ruffy幫我過生日,及自己訂蛋糕後,持續收到驚喜!

〔最早收到的祝福〕
Randy在我生日的前一週就先打電話來祝我生日快樂。
雖然我笑他未免也太早恭賀了吧!
但不可置否,他很有心~
甚至在生日前一天,還從MSN那頭傳訊息祝福我!
謝謝你,Randy大爺~
〔最大的禮物〕
手錶不見兩個半月了。
爸媽忍不住我沒手錶的生活,在生日這天送我一支CITIZEN的手錶。
我很喜歡,謝謝爸媽~
〔最閃亮的禮物〕
曾遺失了一條別具意義的手鍊,當時哭了很久。
所以堂姐送了我一條項鍊,很漂亮~
但其實過年後要出國唸書的姐姐真該為自己多想些。
謝謝妳,姐~
〔最特別的第一次〕
弟弟的第一次尾牙,拿到了參加獎的獎金。
在家人起鬨下,拿出來請全家人吃飯,也順便慶祝我生日。
全家人一起聚餐的感覺很好,很溫馨。
謝謝你讓家人的感情更加凝聚,我親愛的弟弟~
〔最真的友情〕
謝謝亮亮在凌晨第一時間傳簡訊祝我生日快樂!
謝謝mingjane記得我的生日給我祝福~
謝謝zoe的祝福,還不忘邀請我去看妳們的美術展。
謝謝fulong雖然忙到忘記我的生日,但過一天才補的祝福,我還是很開心!

【一併嗚謝】
還有多少人我忘了感謝,在這裡一併致謝。
因為有你們,我很感動!
也知道在大家的心裡,原來我沒有被遺忘。
我想,我真的很幸福~
謝謝!

【照片說明】
好喝的草莓優格。

【非廣告時間】
饌巴黎大飯店-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18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