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316

不准忘了我在你相片中的身影,那包含了我想對你訴說的,太多太多。
--「ただ、君を愛してる」


從去年開始注意這齣電影。
一開始是因為大塚愛唱主題曲〝戀愛寫真〞,引起我的興趣。
實在是大塚愛獨特嗓音,加上甜蜜的音樂,使人忍不住喜歡上她。
後來看到這齣電影在日本上映頗受好評,讓我更加期待。
於是,在上映的第一天(3/16),我馬上和Ruffy相約下班後一起去欣賞這部純愛電影。
ただ、君を愛してる」這齣電影,故事情節,在官方網站上有著簡介,所以就不再多詳述。
我想說的是,預告片及一堆廣告,都說看這齣電影會紅著眼眶離開戲院。
事實也是如此,電影散場時,我看到許多紅著眼眶的女生。
包含Ruffy。
可是,我沒有哭,我反而在回到家看到官網的一字一句時才開始眼眶泛紅。
是自己太過於冷血嗎?
我想應該不是。
女主角-靜流,是在自己所選擇的人生路上,快樂、盡情的去愛著男主角-誠人。
為了讓誠人的心中留下自己美好印象的靜流,選擇了用美麗換來逐漸凋零的身軀。
如同廣告文宣上所言:初吻落下的瞬間即永恆。
如果,兩個人的相遇,是這麼的湊巧;相處過的時光,是這麼的甜蜜;
那麼,即使愛情稍縱即逝,時間,似乎仍停留在那瞬間。
我能感覺靜流在最後的時間裡,是笑著、愉快的寫著信給誠人。
所以,我不難過。
如果,曾經愛過,短暫炫爛的火花,已足夠讓內心悸動。
此時此刻,在緩慢咀嚼消化後,我才發現,自己淚流不止......

【照片說明】
在戲院拿到的明信片。
靜流與誠人是從玩相機開始結緣。
我也好想要有一台單眼相機啦!(當然,我想要數位單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