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330不懂明明是春天,我的手卻還脆弱的在指甲邊滲血,很煩惱。我的手在冬天一向很乾躁,尤其是手指頭指甲邊緣,死皮及跑出來的鬚(我實在不知道那叫什麼)往往讓我手指頭流血,痛到不行!

這狀況在台北更變本加厲。於是在冬天時,聽了朋友建議,加上好奇心趨使,買了﹝BURT'S BEES檸檬油指甲修護霜﹞。輕啟傳統又復古的鐵盒,撲鼻的檸檬香盈滿周圍;像蜂蜜一樣的金黃色,將它塗抹在指甲邊緣。一開始,有點油,但很快被吸收,而且檸檬的香氣久久不散;有時,就算沒有要塗在手上,我也會拿來聞一聞提神,因為,實在是太香啦!大約持續這樣保養手一個月,手的狀況也好很多。然而,當天氣轉暖,我開始鬆懈了,結果前一陣子,剛好在上班時手指頭邊又復發、流血。同事Tiss拿給我﹝奇士美護手霜﹞。可愛像布丁一樣造型的護手霜,一打開,飄來挺重的藥味,彷彿就是可以馬上藥到病除的感覺。說實在,我還蠻愛這種味道,因為這可以讓我感覺到它神奇的療效。濃稠乳黃色的膏狀,塗在手上,一開始也是有點油膩,但只要稍加按摩雙手,滋潤馬上被皮膚吸收。果然,不消幾天,我的手指頭好了一大半。目前這瓶護手霜擺在公司,每當洗完手後,就塗上薄薄一層,感覺雙手變比較不粗糙呢!這都要多虧Tiss,謝謝她啦!其實一直以來朝思慕想的護手霜是﹝歐舒丹(L'OCCITANE)乳油木護手霜﹞及﹝瑰珀翠(CRABTREE&EVELYN)護手霜﹞。但去年錯失了歐舒丹各大專櫃特賣的機會,於是我只好放棄對它的想望,然後將希望寄託在比歐舒丹便宜一點的瑰珀翠上。第一次看到瑰珀翠是在公司的大禮堂裡(大禮堂的擺攤真是無奇不有啊!)。那時並沒有下手購買;第二次看到它,已經過了數個月,這回我再怎麼樣也不放過機會,趕緊買了﹝噴泉SPA護手霜﹞。簡單大方的包裝,恰巧是我最愛的白色與水藍色。打開瓶蓋,清新的味道,讓人聞了心情大好;而且搽在手上,一開始會感覺油油的,將它推勻後發現,手心好像還殘留油膩,但實際上皮膚吸收其精華的速度很快,一點也不油,反而感覺雙手飽滿水份,皮膚變得細緻。更神奇的是,它的香味可以持續一整天,即使洗了很多次手,淡淡的味道都還是在。哇~在工作時聞到噴泉的香味,實在太幸福啦!最近頻繁搽護手霜的成果就是,雙手果然變嫩許多,而且手指頭邊緣也比較好一點,不會動不動就流血。事實證明,這世界上真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吶!【照片說明】陪伴我這個季節的護手霜們,謝謝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