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330-1

上週五的天氣很熱,熱到路上一堆行人開始穿著短袖,讓我以為時序來到夏天。
然後星期六的週末夜晚,氣溫開始有點下降;
但也只是降個2-3度,整個夜晚好涼爽,很舒服。
所以W及我在晚餐後,散步到永康街。

這間冰館一到天氣熱的時候,就滿滿的人潮。
尤其是週末夜晚更是排隊排的老長。
當星期日天氣一變冷時,它的生意馬上變得清淡,這反差也太大了點。
然後今天,天氣更是大變,又下雨,又低溫的,
果然人家說:春天後母面~翻臉如翻書一樣快!

扯遠了~
我這個人就愛湊熱鬧,加上愛吃冰,所以就吵著要吃冰。
拗不過我,W說:那就吃碗冰吧~
970330-2

在這裡,我遇到了幾位日本老奶奶,也聞名來這裡品嚐。
而且也和我一樣,拿著相機拍拍拍。
我覺得好有趣~
突然想起自己在國外時,也是拿著相機猛拍。
不過老奶奶們讓我感覺好可愛。

琳瑯滿目的各式冰品,讓我很難抉擇。
後來我把這發球權交給W,因為他比我果決!

970330-3

〔新鮮草莓+芒果泡泡冰〕(150大洋)

在剉冰上,覆蓋滿滿的草莓,淋上濃稠雪白的煉乳,再加上一球金黃耀眼的芒果泡泡冰,
看起來就好好吃~

剉冰淋上草莓的醬汁,以及煉乳,調和在一起的滋味好美妙!
甜中帶著微微草莓香,吃了齒頰留香呢!
可惜這草莓好酸,讓我不太想吃草莓。

而芒果泡泡冰真的是無敵好吃的。
跟之前Doris做的芒果綿綿冰差不多。
所以我相信冰館的用料實在,因為每一口芒果泡泡冰都吃得到芒果的果肉,
甚至,我還看到芒果的絲呢!

970330-4

冰館真的冰真的好好吃~
我看別人吃的別的口味冰品,也是賞心悅目。
只是這價格吃冰會不會太貴了點?


【番外篇】
擺上兩張剉冰照片。
上面那張是沒有調白平衡拍的;下面這張是調過白平衡拍的。
都沒有打閃光燈。
看起來下面這張比較接近實際的顏色,但上面那張看起來比較溫暖可口。

你覺得哪張比較好呢?



【非廣告時間】
冰館-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5號
02-232113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