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1027-1.JPG
曾經,坐在充滿異國風情的料理店中,享受頂級漢堡,不為什麼,只為了尋求一丁點兒滿足感。
再次踏入,店內風情依舊,不甚大的空間裡,夾雜熱鬧、歡愉的笑鬧,活潑的氣氛,讓人感覺週末的午后,完全是一派輕鬆恬適。
藉口第一次領到辛苦賺得的薪水,決定犒賞自己,當然,這回連同弟弟及W,我一起請客!既然我和W都是第二次造訪,所以狠下心來不吃漢堡,改點選更高檔的排餐。嘖嘖,這大概是因為開始有收入後,整個人變得比較懂得享受了吧!雖然,心中鮮血仍緩慢滴下......(笑)
豪邁爽快的選擇﹝炭烤半雞﹞(實際叫啥我真的忘了,而且我也忘了多少大洋!),W則在猶豫中選擇了﹝烤牛肉﹞(也是記不起真正名稱叫啥!),至於弟弟則是品嚐了﹝雞肉培根漢堡﹞。
941027-2.jpg
除了漢堡沒有附湯之外,其餘兩道皆可以選擇蔬菜湯或者切達濃湯。其實我愛濃湯比蔬菜湯多一點,但不曉得為什麼,每次我總會選擇蔬菜湯,連自己都覺得很莫名奇妙。我想,或許潛意識裡,我覺得濃湯容易膩、容易飽,所以老把它排除在候選名單中吧!
除了比巴掌還大碗的湯之外,還附了一個很有嚼勁的法國麵包。這玩意兒,有妙!你知道的,法國麵包就是要不斷咀嚼才能吃出其箇中之美味啊!
就在喝完湯的當口,主餐隆重登場。
賞心悅目,看起來就美味可口、鮮嫩多汁的烤雞,此時此刻正在我眼前。偌大的半隻雞,拿著刀叉,我舉棋不定,不知道從哪裡下手才能精準明確。刀,輕輕劃下,汩汩流出的肉汁,訴說著其精華所在;毋需使力,便使得筋骨分離。沾著淋醬,豐富的味道,在口中綻放;搭配著磨成泥的馬鈴薯,香濃、入口即化的綿密,絕對值得你一嚐再嚐。
W的烤牛肉也是堪稱一絕。薄薄的牛肉片,火候正好,烤得熟嫩,也沒見血,絕佳的烹飪功夫,在口感與美感之間,取得完美平衡。烤牛肉,真的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沒辦法,因為搭配店家特別精心調製的淋醬,想讓人不齒頰留香都很難呢!
弟弟選擇的﹝雞肉培根漢堡﹞,和我之前嚐過的﹝雞肉培根酪梨漢堡﹞相距不遠。反正,就是一句:好吃的不得了!
FINGA'S料理的美味是有目共睹的,因為店內高朋滿座,而且還以外國人居多,試想,若非其料理與國外口味相類似,又怎麼會吸引這麼多饕客前來捧場呢?

【照片說明】
上圖:炭烤半雞。將嫩雞肉沾著超多磨菇的淋醬,加上馬鈴薯泥,一道完美料理呈現眼前,任誰都會胃口大開。
下圖左上:蔬菜湯與法國麵包。酸溜溜的蔬菜湯,有一股清新的味道在衝擊味蕾。
下圖右上:切達濃湯與法國麵包。喝了一口,只覺得濃湯嘛,不過就是醬?
下圖左下:炭烤半雞另一面。把盤子轉了轉,只為拍著全景的烤雞。
下圖右下:W的烤牛肉。牛肉真的很薄、很嫩,不過,不太多倒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