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09-16》
當初會考進公司,我真的處於震驚狀態,一度覺得榜單有誤。當然,收到通知單後,我才開始相信自己竟幸運的找到第一份工作。慢慢認識一起考上的同事,突然發現大家都是具高學歷的精英。台科大、成大、清大、中興、中央、輔大……,讓我有如置身於異世界一樣,因為這些學校曾是我遙不可及的夢想。加上具碩士學歷的同事大約有一半,呵呵,我真感到些許壓力。
到現在還是很懷疑自己是如何考上的?說起來也很莫名奇妙。總之,既來之,則安之,有興趣加入的親朋好友,下次公司招考時,我會率先通知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