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一個酷連結。
一個特別的朋友,結緣於部落起始日。
誠心推薦給我的朋友們。有空可以去參觀唷!Carvon是第一個在我部落裡回應文章的人,甚至在我還沒昭告親友前。在Carvon的部落裡,我發現他對網路上的朋友都不吝給予有關blog設計的相關資訊,而且我深深覺得他可以開班授課CSS!(笑)也是因為這樣,我才決定向Sina申請開放CSS,即使可能會荒廢學業也再所不惜!(笑)
網路世界一直讓我覺得有股冷冰冰的疏離感,尤其是陌生人何其多,誰知道那頭看不見的人,此時此刻說的話是否真心?但Carvon在網路上的熱心教學,讓我感受到,原來網路上還是有朋友的,即使彼此從未見過面,但卻不陌生。
希望Carvon及我的部落都能永遠人聲鼎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