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09-15》
幾天前就想到公館的GVC使用電腦上網。(很抱歉,完全沒想去上英文,真糟糕!)。但人算不如天算,一下腳受傷,一下頭痛,反正一延再延,我終於踏入GVC大門。好不容易在不到十台電腦的電腦教室裡找到一台讓我感激涕零的電腦。摸著許久不曾使用的滑鼠及鍵盤,有種陌生的觸感,呵呵,想必我應該快適應離群索居的生活了吧!
正當我興奮寫部落時,Randy大爺來電。厚厚厚,人在他鄉,接到親朋好友的來電,真的是人生一大樂事呀!結果我好巧不巧在GVC上網被他抓包。因為呀,到GVC原本應該是上英文課才對,結果我卻在上網,體驗一卡在手,全省分校都通用的暢快。想當然爾,我馬上被Randy大爺糗,說我「本末倒置」,哇哈哈,沒辦法,電腦是我生命的一部份吶!
先預告一下,原則上9/26開始,我將到台中受訓兩週,請各方好友密切注意,如果時間許可,咱們來聚聚吧!
不曉得有多少人會看到這篇文?總之,我到台中就能上網,再和大家敘敘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