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chinesevalentine.jpg
有人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也難怪有如此甜蜜的傳說,因為全天下的爸爸們,總是用疼溺的心情來照顧他們的子女,尤其對於體貼親心的女兒,老是多一分寵愛。身為家裡第一個小孩,爸爸曾對我說,即便我是女生,他仍然對我期待很高。從小,我要什麼,只要不是無理取鬧,他通常都可以滿足。也因此,我上了好幾期的繪畫課,只因我喜歡無拘無束的塗鴉;買了一部鋼琴,不間斷學了七年,只因我羨慕別人家的小孩也學鋼琴;一開始他送我去學作文,三個月結束後,我捨不得離開認識的朋友,於是,前後共維持一年......
印象中,在年紀很小的時候,曾上台北逛百貨公司,在臨別回家之際,我吵鬧著要買一隻超大的布偶,那隻布偶重到連現在我抱著都還有點吃力;那時,爸爸拗不過我,於是將貓布偶買下來讓我開心......現在發現,牠竟然是時下最流行的Kitty貓。
林林總總,爸爸對我的疼愛,數都數不清。無論是供給我最好的生活,或者是給予我人生方向的指引,這一切,並非三言兩語可以道盡。學業告一段落,尋尋覓覓,也終將踏入職場。此刻,爸爸應該感到欣慰,也應該多疼自己及媽媽一點。
祝福爸爸媽媽七夕情人節快樂~

ps.也祝時時刻刻陪伴我的W--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