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日劇的情節,心情跟著起伏...
最後,在劇中主角們大學畢業,劃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強忍淚水,我彷彿預見一年後即將離開校園的自己...畢竟劇中是一個Happy Ending,所以我收拾起有點落寞的情緒,轉而將自己幻想成身處異鄉的日本人,藉由角色詮釋,抽離原有現實!
壽司,是我原先預計的晚餐,只為更貼近東洋風,但是天不從人願,它竟然沒開?念頭轉了轉,好吧,那就改吃拉麵嘍~誰叫我那麼沈溺於日劇啊!
跌破我的眼鏡!拉麵店竟然也沒開,我開始懷疑今天時運不濟!接下來的滷味,也沒開,什麼嘛...我都已經放棄扮演日本人了,老天還要這樣考驗我--的耐心。
一波三折後,熱騰騰的咖哩飯,還是照樣讓我幻想自己是日本人。
你說,我這麼努力找尋一頓晚餐,只為幻想自己是日本人,有沒有發揮水瓶座愛胡思亂想的特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