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06-1

最近天氣已經明顯的感受到寒意,又到了令我又愛又怕的冬季。
我的皮膚是那種夏天會出油,冬天又太乾的討人厭膚質。
所以到了冬天,要不斷的補充乳液才不會太乾。

尤其是我的雙手,不知道是我太操它,還是天生就不健全,指緣很容易乾硬成死皮;
勤擦護手霜更是一刻也不能少啊~

這款妮維雅深層修護乳液剛好可以陪我度過這個冬季。

1011106-2

妮維雅一直以來都會在我家的冬季出現,不管是我擦或者爸媽出門前擦,都不可或缺。

尤其秋冬開始,氣候較乾燥,對於騎機車通勤的我,免不了臉頰、手部都容易出現紋路及粗糙,
更慘的時候,還會有死皮。

這款妮維雅深層修護乳液標榜能鎖住水份,保持30小時的透亮
有沒有這麼神奇?

1011106-3

妮維雅深層修護乳液使用獨創HYDRA IQ水導入機制,將甜杏仁油滋養配方透入肌膚,
在塗抹身體瞬間能形成效保水膜,能修護乾燥肌膚。


常看在很多護手霜或者身體乳裡看到甜杏仁油滋養配方,原來甜杏仁油是高滲透性的天然保濕劑,
能深層修護乾燥肌膚,而且輕爽的質地,讓肌膚沒有負擔。

能維持30小時水潤透亮則是HYDRA IQ水導入機制能啟動身體補水機制,形成強力鎖水網,
持續為肌膚注入水份,才能全天候透出水嫩肌膚。

1011106-4

我迫不及待想用看看。

先看還沒擦過妮維雅深層修護乳液的手。
雖然家裡有很多條護手霜,但我實在很懶得擦呀!

這雙常幫堅果做副食品,也常洗衣服的手,似乎有歲月的痕跡。

1011106-5

倒了一些乳液在手上。

味道是我熟悉又喜歡的味道。
熟悉的是,這是小時候冬天出門上課前,爸媽要我擦上乳液再出門的回憶;
喜歡的是,淡淡的香氣,簡單樸實,沒有太複雜成熟的味道,聞了讓人心情愉快。

沒有黏膩的感覺,是妮維雅深層修護乳液給我的感覺。
很容易推勻在肌膚上,且也很快被肌膚吸收。

1011106-6

使用幾天後,表面看起來沒太大變化,似乎肌理紋路淡了一些。
不過重點是照片無法呈現的水嫩手感,讓我覺得手好像變得嫩一些。
而我的手指也比較不那麼乾燥、粗糙。

我決定這個冬天一定要好好用妮維雅深層修護乳液保養我的肌膚。
一罐只要139大洋的乳液,誠心推薦給皮膚乾燥的人使用啊!


瞭解更多:妮維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