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814-1

夏日的美白試用真是多到一個讓人心情好呀~
這次要分享的是Lux 麗仕白皙煥采沐浴乳

我曾說過,我是個很重視防曬的人,因為一白遮三醜的金句,在高中時就深烙我腦海。
所以夏天要出門時,一定不會忘記搽防曬油,當然臉部隔離霜更是不會少的;
除了白天出門防曬工作要做好外,晚上回到家當然也不能忘了要做美白的動作,
美白面膜、美白精華液就像我的好朋友一樣,跟我如影隨形。

平常上班我也會很積極的在露出的腳背及腿(如果穿裙子/短褲)搽防曬乳,
雖然皮膚不致於曬黑,但總還是會有些變暗沈。
這時身體的美白就顯重要了。

但美白精華液價格不菲,小小OL如我,也不可能拿精華液搽身體呀,
那身體的美白怎麼辦?
就靠Lux 麗仕白皙煥采沐浴乳吧!

990814-2

這罐Lux 麗仕白皙煥采沐浴乳,有著白晳的瓶身,光是看到,就讓人聯想自己白晳的樣子。

透過洗澡來兼顧身體的美白,懶人如我也能開心輕鬆的美白呀!

990814-3

這款新推出的Lux 麗仕白皙煥采沐浴乳採用了3重亮白系統

第一重:透白
蘊含透明磨砂因子,溫和去除老化的皮膚角質層,肌膚通透白皙。

第二重:臻白
配方添加巴西桑葉中提取的瑧白精華,幫助綻亮肌膚,帶來淨白光彩。

第三重:煥白
添加蜂蜜成分,幫助潤澤肌膚,沐浴後令肌膚展露水嫩白皙的光澤。

3重亮白系統真的讓我這個懶人大開眼界。
我知道要美白,當然少不了去角質,
沒想到Lux 麗仕白皙煥采沐浴乳在第一步驟就先幫我身體去角質了;
去完老化角質,再用巴西桑椹葉提取的臻白精華,就能為皮膚帶來淨白;
最後再加上保溼的潤澤,肌膚就能水嫩又白晳了。

這麼簡單123就讓人擁有美白肌膚,讓我迫不及待想試試。

990814-4

擠出來的Lux 麗仕白皙煥采沐浴乳有青蘋果的清香,乳白色的沐浴乳裡,有著小小紫色的點點,
我想這應該是磨砂,能輕按磨老化的肌膚。
加入適量的水搓揉,就能產生細緻的泡沫,這跟我以往用過的沐浴乳不太相同,
細緻的泡沫能帶給肌膚溫柔的按摩。

夏天沐浴乳除了美白還要不油不膩。
Lux 麗仕白皙煥采沐浴乳洗完後,身體不會殘留滑滑洗不乾淨的油膩,
取而代之是淡淡的清香,還有水潤、舒爽的感覺。
用了一週後,雖然沒有明顯的變白,但跟同事朋友比起來,我還算白吶,
這個夏天我要用Lux 麗仕白皙煥采沐浴乳來美白我的身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