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201-1

回新竹時,看到jojo從英國寄來的明信片。
不知道是飄洋過海花了很長的時間,還是我太久沒回新竹了,
距離jojo寄出這張明信片,差不多一個月才到我手上,
這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應該是每個寄明信片的旅人最刺激的一刻吧!

我喜歡這張介紹很多倫敦的景點。
其實我在羅馬也有買一張包含六個羅馬景點的明信片寄給自己,
透過明信片來記憶旅行的故事,真的是太棒了!

990201-2

這張來自英國的郵票長得真特別。
但我似乎無法在上面看到郵戳,這真是讓人無法理解耶~
難道郵戳不用在郵票上留下印記嗎?

990201-3

在婚假接近尾聲時,剛好jojo回國。
jojo還特地拿當地土產給我。
真的是太貼心啦!

990201-4

這個罐子一看就很明顯是裝茶葉。
果然,它是大吉嶺紅茶。
難道jojo是專門買來送W的?
哈哈,可能是我想太多,不過W真的很愛喝茶,這個我想他會喜歡。

我還蠻喜歡它罐子上的圖案,跟一般茶葉罐不同,非常富含中國風~
茶葉罐有中國風沒什麼了不起,了不起的是它來自倫敦呀!

990201-5

這罐可愛粉紅色的袋子裡,裝著是草莓果醬。
怎麼辦?我看到這麼可愛的包裝,一整個捨不得開呀!
而且,要特別說的是,粉紅色袋子上,燙金寫著:Alice's Shop,
我在義大利也看到很多次捏,這間店是專門為我而開設的嗎?
真的太開心啦!

謝謝jojo,改天要再一起約吃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